欢迎访问博中bz会员登录!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博中bz会员登录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65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博中bz会员登录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323日中午13:30,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对博中bz会员登录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庆华主持召开了与博中bz会员登录党委书记滕召华,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津的见面沟通会,巡察组副组长王丽远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校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动员会上,李庆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李耘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滕召华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校党委巡察办主任李耘、博中bz会员登录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院属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师、学生代表等150余人列席会议。

李庆华强调,学院党委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主动接受“政治体检”,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好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实事求是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和问题,同向发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效果。

李耘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政治自觉,发挥政治监督作用;要聚焦监督效能,精准高效发现问题,确保巡察取得实效;要狠抓整改落实,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落细落实。

滕召华表示,学院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心来对待本次巡察,大力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寻找问题、发现差距、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方式,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以巡察工作成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第四巡察组将在博中bz会员登录工作45天,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851-83623659,电子邮箱:xcz4@gzu.edu.cn;在励行楼五楼大厅设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巡察组主要受理博中bz会员登录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博中bz会员登录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图文:杨丽

审核:赵丽芳、廖烨、滕召华


地址:贵州大学西校区博中bz会员登录  |  电话:0851-83627516  |  邮箱:me@gzu.edu.cn
版权所有:博中bz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