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博中bz会员登录!

“机械化助力丘陵山区主要粮油作物大面积单产提升” 学术交流会暨贵州省农机学会第九次会员大会在贵州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4

 “机械化助力丘陵山区主要粮油作物大面积单产提升”

学术交流会暨贵州省农机学会

第九次会员大会在贵州大学召开



1124-26日,由贵州省农业机械学会主办,博中bz会员登录承办的“机械化助力丘陵山区主要粮油作物大面积单产提升”学术交流会暨贵州省农机学会第九次会员大会在贵州大学召开。

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秘书长赵凤敏研究员、贵州省农业农村厅总兽医师唐隆强致辞,贵州大学常务副校长张大林教授致欢迎辞,开幕式由博中bz会员登录院长赵津教授主持。



会议特邀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农业大学罗锡文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院长宋正河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谢方平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院长廖庆喜教授等嘉宾围绕丘陵山区智慧农业、农机动力装备、水稻全程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油菜全程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等专题做了精彩报告。


贵州省农业机械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主持工作)袁旭高级农艺师、贵州省山地农业机械研究所党委书记唐勇高级工程师、博中bz会员登录副院长李家春教授等专家及领导围绕我省粮食大面积单产提升所需的农机装备保障、水稻钵苗移栽技术保障、灌溉保障等展开了精彩的分享。

会议以分论坛形式举办了“农机与大数据”论坛、召开了“丘陵山区农机研发及人才培养”研讨会,与会专家就我校丘陵山区农机研发、农机人才引进、农机本科教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积极献计献策。

来自省内各级农机推广部门、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合作社以及省内外农机企业等单位160余人线下参会,近2000人通过直播线上参会。

会议同期召开了贵州省农业机械学会第九次会员大会,大会选举了第九届理事会,经理事会选举,贵州大学张富贵教授当选学会理事长,贵州大学张龙老师当选学会秘书长。




地址:贵州大学西校区博中bz会员登录  |  电话:0851-83627516  |  邮箱:me@gzu.edu.cn
版权所有:博中bz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