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博中bz会员登录!

博中bz会员登录协办的 “2023年贵州省铸造行业年会暨贵州省铸造学会六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安顺市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博中bz会员登录协办的

 “2023年贵州省铸造行业年会暨贵州省铸造学会

六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安顺市成功召开


20231223日,由贵州省机械工程学会铸造专业委员会主办,贵州安吉航空精密铸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博中bz会员登录协办的“2023年贵州省铸造行业年会暨贵州省铸造学会六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安吉航空精密铸造有限责任公司新园区办公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汇聚了来自贵州省各铸造企业及行业相关单位的代表,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调研员杨娟女士和贵州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张法光先生与会指导工作。会议共同探讨了航空航天领域铸造技术发展及人才培养的重要议题。

在会议致辞环节,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调研员杨娟女士贵州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博中bz会员登录院长赵津先生和贵州省安吉航空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义先生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为会议拉开了序幕。同时,贵州安吉航空精密铸造有限公司与贵州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贵州省铸造行业的合作与发展注入新动力。

在会议报告环节,省铸造学会理事长吴光鹏等人的精彩报告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广泛讨论。会议报告涵盖了航空发动机精密铸造技术、航空航天学科发展、低成本高强度镁合金精密成形平台建设成果以及铸造双相Mg-Li合金的研究等多个方面。我院赵津院长做了题为“打造航空航天特色,做强机械工程学科”的专题汇报,王雪健老师就“双相Mg-Li合金力学性能和腐蚀行为研究”与参会人员展开了交流。

最后,会议还宣布了“第23届全国2741地区铸造学术会议”筹备委员会的成立,省铸造学会秘书长肖华强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与会代表积极为明年全国铸造学术会议的举办建言献策。

此次贵州省铸造行业年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贵州省铸造行业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也为行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铸造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发展中,贵州将继续为全国铸造行业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田鹏飞、肖华强

一审:赵丽芳、肖华强

二审:廖烨、赵津

三审:滕召华


地址:贵州大学西校区博中bz会员登录  |  电话:0851-83627516  |  邮箱:me@gzu.edu.cn
版权所有:博中bz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