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博中bz会员登录!

博中bz会员登录召开落实学校2024年“十大实事”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博中bz会员登录召开落实学校2024年“十大实事”动员会议


2024113上午9:00博中bz会员登录召开了落实学校2024年“十大实事”动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津同志传达了学校“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做强贵大”专题培训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学校2024年“十大实事”有关内容,并结合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正处级组织员董蔚然同志就2023年党建成效考核整改工作和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副书记廖烨同志和副院长李家春同志分别对“十大实事”中涉及相关学生工作和本科人才培养及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与会人员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要有力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只有转变思想、改进作风,迎难而上,才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滕召华同志总结发言,他表示高质量发展是时代的需要,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我们要将被动变为主动,立足于工作实际,切实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审核

一审:赵丽芳、董苹

二审:廖烨

三审:滕召华





地址:贵州大学西校区博中bz会员登录  |  电话:0851-83627516  |  邮箱:me@gzu.edu.cn
版权所有:博中bz会员登录